不可言说的是黑是白

哪个品种的咕咕怪

【恋与漫威】我哥没把你怎么样吧(tony✖️你)

神奇设定:妹控哥哥基,超级男友铁


灵感来自《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不知道tony怎么想的,居然给阿斯加德排了网线,以至于知道你男友是tony的Loki天天连环夺命call。看着来电显示,你扶了扶额,要不要这么准时啊,每天比闹钟还准时的电话让你很烦,但是。。还真的没这个胆子不接。别问为啥,问就是怂。


  “喂,哥。”你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平和一点。“喂,krama,你们两分手了吗,没分的话啥时候分啊。我跟你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当然除了我自己。哥不是不准你谈恋爱,但是你。。。(省略一万字)”


  “enough,这样吧,你和tony一块吃个饭,你更加深入地了解一下他,你再跟我讲,好吗?”你感觉吃个饭

的时间tony得完,但是对不起了,对付哥哥的使命就交给伟大的钢铁侠了。


  “哥,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没啥事,我先挂了。妈妈教我们要节俭,电话费很贵的,88”你不等Loki回应就立刻挂了电话。


  整整一天你都为这件事感到烦恼,以至于tony回来的时候看到你窝在沙发上无精打采。tony立刻发现了你的异常,走到你身边,用胡子蹭了蹭你的脸“honey,怎么不开心了,是我的错,最近公司有点忙,不过没关系,从今天开始我会陪你。”


  你一脸严肃地板正了tony的身体,让他正对着你。

“我哥想见见你。”


  “你哥!!?honey,你哪里来的哥哥。”tony怀疑你是不是在跟他玩些小把戏。


  “No,I have one. And he is Loki.”


  “Loki!?honey,你们话剧社在排练什么新节目吗”他显然不相信你说的话。


  “没有血缘关系,但有一层羁绊。解释起来很麻烦,总之,他反对我们在一起,他要找你谈话(划掉)是吃饭”

(羁绊就是柚咋的文中绝大部分都有Loki啊!)


  “tony,他很难缠的。好烦啊”


  他好像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不过只要自己不是绿巨人,事情还是有转机的。(maybe)


  “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要担心了,交给我吧。”他趁你分神偷亲了你一下,顺势把你搂在怀里。然后。。。电话响了,来电显示Loki。。。


  哥,你真的不知道你妹为什么这么老才有对象吗,而且这对象快被你搅糊了。


  你生无可恋地接起了电话。“哥,节俭点,别老打电话。”


  “我到中庭了,让那个小子到2333号等我。”


  “No problem,honey,相信我能处理好的。”他亲了亲你的额头,便出门了。


  2333号


  两个之前早已认识的男人面对面坐着,一位是蔑视,另一位则是提防。


  “让本王来看看你到底有多了解我妹妹。”


  “当然,随便问。”


  1. 她喜欢什么味的冰激凌


  —香草


  2.她最得意的名言


  —生活不止眼前的题目,还有远方的食物


  3.苹果梨子橘子


  —苹果做菜梨子榨汁橘子罐头


                 ……


  2019.索尔是她的谁

  

  —没有关系,因为你们不是血亲,她是个中庭人,与阿斯加德无关


  “ok,you have won.照顾好她。”


  “谢谢你。”


  家中


  你看到tony一脸沮丧地回了家,赶紧上前询问。

  

  “他答应我们在一起了。”


  “真的!”


  “别急着高兴,以后每一天你哥都会和我“吃一顿饭”,问我一些关于你的问题,2019-19490个不等!”


  哥,你真的不知道你妹为什么这么老才有对象吗,而且每天吃一顿饭,你这是要跟我抢对象的意思吗?🙃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