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言说的是黑是白

哪个品种的咕咕怪

Run devil run (Peter✖️你)

在这样的时候遇见闪耀的扎眼的他,爱情就变成了魔鬼。So please make the devil run.


Peter坐在讲台边靠门的位置,如果一个人算作一个单位,那么我与他相隔一个四单位为边长的正方形。甚至因为我右前方高个男生的缘故,我坐在位置上甚至看不见他。我们两条平行的人生轨迹好像在某种神奇的作用力下产生了交叉的部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有一束目光粘在我身上,回望四周却没有人在看着我。直到那一天的晚读课,我在讲台上领读,我轻易的发现那束目光的主人是Peter,我们四目相对,他的眼神立刻闪躲开来,羞涩的红色从脖子蔓延到耳垂,而我的心脏好像漏跳了一拍,立刻装作去看书,其实脑中满是那双清澈的眼睛。


我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毕竟高三的我们都尤其地清醒,情侣开始一对一对的分手,对于暗恋的人则避之不及。然而,当我吃完晚饭回教室时,我在讲台前视察了一会,他突然跟我搭话,“班长,快放假了,开心吗?”我摇摇头,因为数学任务没有及时完成的我有点担忧。“没关系,大家都没有做完。”我“嗯”了一声,逃一般地回到了位置上。这个从来没有跟我讲过话的男孩子突然无厘头地跟我搭话,让我感到心跳加速,与对话无关,重要的是这个人。这个我曾经暗恋过,但是在理智压抑下藏在心底的人。

那个晚上,I have butterflies in my stomach.


那个内敛的男孩子青涩地展开了越来越猛的攻势,他把我拦下请教我数学题,他的数学有多好,我的数学就有多糟。没有人愿意在暗恋对象面前出丑,我紧张的接过试卷,看了一眼题目,没有任何意外的不会。他看着我茫然的表情,露出了笑容。他很爱笑,大大的眼睛弯了起来,略显无辜,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看着他的笑容,是心漏跳一拍的感觉,我不自觉地低下了头。他拿起笔,开始演算。“没关系,我教你。”

他讲完一遍,我什么都没有听进去,含糊地答应着跑回了座位。不一会儿,那张演算纸就经那16单位正方形的手传到了我桌上。


我的同桌Krystal用打量的眼神看着我:

“你和Peter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可能他一个人坐在讲台边有点孤独。”我含糊其辞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好了,准备上课了。”我故作镇定的应付了过去,但是我通红的脸却出卖了我。

“你怎么脸红了?”

“体质问题,容易脸红。好了,上课了!”


连一向对这种事情迟钝的Krystal都发现了我的不对劲,那我表现的是有多明显。在那几天的疯狂后,我想我们都冷静了下来,在那之后,我们还是会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但是对于对方更多的是躲闪。

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我不会遇见第二个他

可是即便如此,我们遇不逢时,懵懂的爱情就只能变成魔鬼。

如果有缘,我们还会有新的故事。双向暗恋21天,我选择暂时忘掉你。

please make the devil run 



写的是krama的故事,krama就是我。

这么久没更文,非常抱歉,望食用愉快

望我自己能早日解脱。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