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言说的是黑是白

哪个品种的咕咕怪

【恋与漫威】黄粱一梦(Loki✖️你)

别被标题吓到了,中秋节怎么能发刀呢,是HE哟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一往情深转然不过大梦一场


   我最近一直重复做着一个梦,一直梦到同样的一个人。这个梦真实的令人感到可怕,而朦胧的意识让我知道这仅仅是一个梦,而我已深陷其中。


  走在回家的路上,漆黑的小巷空无一人,我背着书包,看着墙上重叠的影子,心头一紧,加快了归家的步伐。那一片正在拆迁的废墟中,那一座茅草屋是我的家,屋内闪烁着微弱的灯光。与我相依为命的妹妹为我留了一盏灯,此时她已安然入睡,浅浅的呼吸声在我耳边萦绕。


  我放下书包,将头透出门外,仔细察看了四周,没有什么异常。“或许是错觉吧。”我除了安慰自己也没有别的办法。


  这已经不是第一天感觉有人尾随我了。那个影子是多么的熟悉,但如果深想,脑中便是一片空白,太阳穴隐隐的疼痛逼迫我不要再回忆这个身影到底是谁。


生活再难,依旧要照常过下去。


  今天,班里转来了一个转校生,他一直带着口罩,眼睛是墨绿色。听人说,他的脸上被小刀划了一道划痕,他的脖子上也有浅浅的伤疤。我们只知道他不是中国人,对于别的,我们一无所知。他独自坐在角落,不跟任何人来往,以至于我们都快将他遗忘。直到有一天,我在前往饭堂的路上偶遇了他,我跟他客套地打了个招呼,他没有回应我,而是紧紧地盯着我,过了几秒,他便转身离开。那双墨绿色的眼睛传递着危险的信号,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我陷入了困惑。那晚的影子和他的身形重叠,我又感觉到了头疼。


  那头中午过后,我总是感觉有一道目光黏在我身上,是他吗?转头看去,他正趴在桌子上睡觉,似乎与我们隔绝。他好像从来没听过课,老师同学,谁都没有和他有过交流。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的头痛病越来越严重,我想要知道在我失去的那段记忆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一路跟随他到一片空旷的区域,即使四周荒凉的可怕,好奇心驱使我继续跟着他。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他忽然停下了脚步。


  他意外的摘下了口罩,没有什么疤痕,那张脸很俊秀,也很熟悉。。。


  “Loki?”我下意识地叫出了他的名字,虽然我的记忆里根本没有一个叫“Loki”的人。


  “离开了我,你怎么过得这么凄惨。”似嘲讽又似关怀


  “照顾好自己,我-奥丁之子,索尔的弟弟,你的丈夫。不知道说这些你能不能想起来。但是你还是忘了我吧,我就要走了。小家伙,乖一点,别像我一样让人担心。


  一幅幅的画面像放电影一样在眼前闪现,我的眼泪不自主地滴落。


  他走到我跟前,轻轻地擦去我的眼泪,“神是不会死的,只会消失。别害怕,我跟死神做了交易,我知道你怕黑,每一个晚上我都会跟在你的身后。本来是不想跟你说这些的,但是那群混蛋结束了这个交易。我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不过没关系,这一切你会感觉就像一个梦一样,就像我死去的时候封锁了你的记忆一样。”


  我亲眼看着他一点点消失,脸上没有任何痛苦之色,从容而淡然。


  醒过来的时候,我坐在教室里,窗外的落叶随风飘舞,我同桌看着一脸木讷的我,轻推了我一下“赶紧清醒一下,下一节英语课。”我无精打采的应了一声,看到走进来的老师,我怔住了。


  “不知道校长抽什么风,我们学校都穷成这样了,居然还聘了外教。”同桌自顾自地说着,没有注意到我和他四目相对,露出一抹笑容。


  不管什么身份,什么时候,你还在我身边,一直保护着我,真好。

  如果这次还是梦,就让我将这个梦做到生命的尽头。


  





  大家中秋节快乐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