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言说的是黑是白

哪个品种的咕咕怪

【HP乙女】十二月的奇迹(德拉科✖️你)(微罗赫)

  已经12月了嘛,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在格兰芬多已经待了三年了。麻瓜世界里流传着这样一首歌,

《十二月的奇迹》如果12月真的会发生奇迹的话,那么我喜欢的人会不会喜欢上我呢?


  真爱在女孩身上的第一个表现是勇敢,我打赌,我除了泡在图书馆,别的时间都在处心积虑刷存在感,希望他注意到我。比如说:学漂浮咒的时候,我第一个学会,然后骄傲地看着德拉科,不过他向我露出了“轻蔑”的笑容(后来我才知道,德拉科对自己的猎物总会露出这样的笑),然后也成功地将物体浮了起来。

emmm,虽然有一种挑衅的味道,但是至少我们对视了。好吧,我情商太低,还是向赫敏咨询一下。


  我黏住赫敏、哈利然后是罗恩,他们不仅没有给我任何建议,而且让我离斯莱特林的混球们远一点。病急乱投医还不如不投医,因为像他们这样的医生会劝你等死。真是令人头疼啊,还是学会儿习冷静一下吧。成功地被魔药书吸引,完全忘记德拉科了呢,好吧,真是自欺欺人。魔药老师是斯内普教授,斯内普教授是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有德拉科。梅林!!!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这个!

我小声咒骂起来:混蛋德拉科。

  

  果然,背后骂人会遭报应的。一双手撑在我的桌子上,熟悉的薄荷味让我一下子知道了那是谁。“德-德拉科!”我惊呼一声,下意识地站起来想要逃跑,却因为他那双撑着的手和前倾的身体把本就狭小的空间圈住,让我一站起来就撞上了他的胸膛。当我准备坐下去的时候,他又立刻将手移到我的后背,把我圈在怀里。

我的脸已经红的不像话,身体烫得要把脑子烧坏。

他的嘴巴贴在我的耳边,用马尔福家的少爷最温柔的语调,用只有我们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和我对话。


  “上课的时候不好好听课一直看着我?”

  “恩,我-我可以解释。我-”

  “嘘,你知道吗,只有当我一直看着你的时候,我才能知道你一直在看我。”

  我的脑子“轰”的一下炸了开来,如果之前还以为这又是德拉科整人的小把戏,那么现在我知道12月可能真的会发生奇迹。

  “你知道我有多嫉妒哈利和罗恩吗,尤其是有一段时间你天天和他们粘在一起。不过现在我知道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说罢,他使坏地舔了一下我的耳垂,一丝电流划过全身,让我颤抖了一下。他更紧地抱住我。

  “krama,你是中国人吧”

  “恩”

  “还没有想好用什么姓氏的话,不如叫马尔福吧。”

  不等我说话,他就吻住了我,我轻轻地回应导致那一晚变得奇特了起来,以至于从不戴围巾的我,脖子上裹着厚厚的围巾出现在赫敏面前的时候,她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

  “怎么了,天冷戴围巾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但是上面印有马尔福家族标志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我羞得落荒而逃,当然也听不见赫敏和后面跟过来的哈利和罗恩说了些什么。

  “为什么我们当初不给krama一些建议?”

  “你觉得以我们的情商想出的主意加上krama的情商体现的实施率,最后会搞成什么样子?”

  “不过,至少我们看出马尔福喜欢krama,并且帮了他们一把。”

  “好了,我要去图书馆了,为了krama的事情,最近都没好好学习。”

  “不去追吗,罗恩?图书馆可是个创造奇迹的地方。”

  


  靠在德拉科怀里,不安分的手肆意地游走,他那件衣服的料子真是太舒服了。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动作有什么不正常的我好死不死地管起了别人家的“闲事”

“你说我们要不要帮一把罗恩和赫敏?”

他放下书,一把抓住我作乱的手,把我压在沙发上

“daring,你现在应该考虑怎么帮我。”


  昏过去之前,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十二月有奇迹


  

评论(8)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