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言说的是黑是白

哪个品种的咕咕怪

【德拉科✖️你】当你是个超级兄控

德拉科

  德拉科这两天脸色阴沉沉的,没事的时候就坐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一手撑着脑袋,心事重重的样子。对什么都没兴趣,既不看到破特就上前怼了,也不嚣张跋扈天天嘴里喊“我爸爸”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哥哥回来了。照理说你哥哥回来和德拉科没有一分钱关系。你的哥哥不会反对你俩谈恋爱,也不会对德拉科一顿威胁警告。这问题就出在你身上。因为父母一直忙于魔法部的工作,没有时间陪伴你,所以你从小就依赖哥哥,又因为你护短的天性,就变成了现在超级兄控的样子。

  自从哥哥回来后,你就天天围着哥哥转,嘘寒问暖

  “krama,这周末要和本少爷一起吃晚饭吗”德拉科本以为你会挽着他的手,重重地点头,然后给他一个甜甜的微笑。

  结果你皱了皱眉,然后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不了,我哥回来了,我要给他接风洗尘。”

  “那周五呢”

  “也不了,我要好好准备周末的宴会。对了,周末你来参加我们家的宴会吧。”你对德拉科露出一贯的微笑,但是这笑容里是对哥哥回来的无限憧憬。

  德拉科.因krama哥哥回来急的团团转而挠秃头.马尔福准备好好打扮,在宴会上重新搏回你的注意力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宴会上你紧紧挽着哥哥的手,超级骄傲地和众人介绍着“这位是我的兄长,游学结束回来,即将接手家族事务。”

  德拉科准备主动出击,他优雅地走上前,昂了昂头,伸出手,“您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是krama的未婚夫。”他故意加重了“未婚夫”三个字,而且下意识地看向你,但你不为所动,依旧挽着哥哥,丝毫没有察觉德拉科的醋意。

  你哥哥象征性地和他握了握手,然后把你推到他跟前,“妹妹,你带他好好参观一下我们家吧。”

“哥,他来过我们家!” 你有一丝不情愿。

“乖,听话。”哥哥拍了拍你的头,给你这只小猫咪顺了顺毛,然后你就乖乖地领德拉科出去了。

  德拉科.因被冷落而非常生气想要壁咚krama.马尔福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你背靠墙壁,他的手臂牢牢把你锁住,你的脑子飞速旋转,仿佛有一百头草泥马跑过。但即使这样,你还是没想明白自己哪里惹到他了。emmm,不管了,男朋友生气,亲亲就好了。你快速地吻了一下他的唇,准备趁机逃跑,却不知他撑着墙壁的手快速挪到你的腰间并加深了这个吻。

  第二天早上,你腰酸背痛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的时候,好像听到他在你耳边很得瑟地说了一句:我比你哥哥可重(要)多了!

(你没听到“要”字)

  因为这句话,你接下来几天的注意力全在德拉科身上,德拉科很高兴,非常得瑟,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但他不知道你盯着他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他怎么会比我哥重呢?他都没我哥高。而且“重”很值得骄傲吗???”



结尾略沙雕


各位看官一键三连哟


爱你们


❤️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